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专创融合课程申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量:1980

为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和成果孵化“两位一体”的教学体系,协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深度开展,学校于 6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专创融合课程申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学校副校长梁忠环、总督学肖国飞、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李英、郭均栋、国际商学院肖玲诺教授和教学工作部课程建设负责人李娜老师担当评委。

各位课程负责老师根据前期准备,分别从课程简介、课程建设基础、课程建设规划思路、拟建课程资源、如何与创新创业结合、企业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结合申报书和汇报情况提出问题,并从课程与创新创业的结合、专业覆盖面、建设思路等方面给出针对性指导建议。

学校坚持以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规划三年内完成50门专创融合课程建设任务,实现课程教学发散式全面覆盖、项目式强化拓展、成果式激励引领,实现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科学研究与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机融合。通过加强师生同创、企生共创、学生自创等多元创业的专业工作室建设,完善学科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科技创新活动实施体系,为学生提供资源、平台、载体、项目、训练、政策等全要素创新创业服务,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