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量:1780

为不断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给学院教师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6月15日下午举行了学院教师讲课比赛。比赛邀请杨钢、齐鸣两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授担任评委,学院教师及承担教学任务的部分管理人员一同参加了比赛。



教学比赛设置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五个方面考核指标。参赛教师们全情投入,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美的课件设计、鲜明的教学思路、多样的教学方法,都充分体现了娴熟的授课技能和优雅的教学风采,全面形象的展示了自己的课堂。

教学比赛既是展示个人课堂的舞台,也是教师培养培训的过程。通过比赛,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学习其他教师的特色与亮点,为自己的授课提供借鉴思路,对全面提升我院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的教学能力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