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量:844

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后简称“大创计划”)申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为帮助老师更好的指导“大创计划”申报立项工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于3月22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大创计划” 在线专题培训。

图1 会议截图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智能制造学院牛海春老师和国际商学院韩春磊老师进行项目指导经验分享,两位老师都有国家级“大创计划”立项项目,指导经验十分丰富。牛海春老师针对自然科学类项目,用2022年曾指导的一个国家级项目申报书作模板,逐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解。韩春磊老师针对人文社科类项目,从学生项目申报团队的培养、国内外研究现状和发展动态、数据整理和分析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两位老师的经验分享干货满满,对2023年“大创计划”立项申报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图2 两位老师分享截图

“大创计划”是国家为了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而成立的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指导教师们能够结合专业并结合个人科研做好项目指导工作,提升项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