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数字商务系调研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量:717

4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燕、数字商务系主任石淑翠等一行8人实地考察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王效志亲自接待。

“小白有为”是青岛店多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业务品牌,以“小白逐梦,大有可为”为理念,以“帮助亿万创业者通过互联网成功创业”为使命,并从课程与服务两大维度为创业者提供扶持。

王效志董事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小白有为”总部的办公环境,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他从电商行业布局、商业模式运营、供应链及客户实际需求等多方面介绍了店多多业务模式、未来发展前景等。王董事长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大家相互学习,并期待今后能和青岛黄海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同心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校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方向、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趋势、以及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等话题展开了讨论。石主任表示,“小白有为”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学校“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育人理念相契合,我们十分期待后续的合作。

李院长表示,希望与“小白有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推进新时代电商人才联合培养,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边资源优势,让学生能够掌握核心技能,提供更多创业和就业机会,为地方新经济发展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