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参加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量:1066

4月27日下午,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学院谭春波副院长、李宜伟老师两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此次会议。


山东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发展处处长初建伟莅临大会并致辞,大会选举产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泰盈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利先生当选为会长,山东双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勇先生被推举为协会监事长。大会举行了智库专家聘请仪式,中国国际交流中心科研信息部副部长、教授王晓红和山东财经大学国贸学院院长方慧被聘请为协会智库专家,王志利会长为两位专家颁发了聘书。大会最后对2022年度服务贸易(外包)领军企业和服务外包领军培训机构进行表彰。谭春波副院长代表我校领取了2022年度服务外贸领军培训机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