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承办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量:935

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我校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承办的第二十七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创业教育)建设研修班于2023年5月12日—14日在青岛举办。

本期研修班特邀专家共三位,分别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天津市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浙江大学战略型企业家项目学术主任杨俊;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英国创新创业教育者学会首位国际研究员张静;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课程改革实验项目负责人、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秘书长、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北京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张振笋。

5月14日下午14:00,第二十七期应用型高校课程(创业教育)建设研修班一行约40位高校校级领导,创业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创业教育教研室负责人,辅导员及骨干教师等,来我校参观考察。我校副校长梁忠环、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谭春波以及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多位教师进行了接待。

本期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研修班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红色教育VR体验馆、博物馆以及雷锋纪念馆。参观结束后研修班成员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