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喜报|黄海学子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量:4043

近日,首届青岛市“创未来·致青春”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在经过初赛推荐、资格审查、半决赛和决赛等多个环节层层遴选后,我校韩军晓团队的《农管亿家——四色农业多样化环境监控系统项目》和张冰洁团队的《爱莫斯智慧养殖平台》分别斩获大赛乡村振兴赛道的铜奖和优秀奖。

《农管亿家——四色农业多样化环境监控系统项目》项目团队由韩军晓、王俊盛、边春瑞、滕兴乐、李天利、王德源、高会雯、刘倩坤、常怡萌、刘金星组成。该项目采用多样化云平台展示,针对农产品推广问题添加体验式营销,可广泛应用于白色农业。



《爱莫斯智慧养殖平台》项目团队由张冰洁、杜羽龙、刘文昊、苏毅强、郑安秋、邴贞淳、韩鑫、王大志、王瑞婷、于丽娅组成。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集信息采集、数据传输、自动控制、视频监控、云系统等特点于一身,操作者可在远程实现养殖现场的智能生产与科学管理。

pastedGraphic.png

pastedGraphic_1.png


“创未来·致青春”是青岛共青团委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决策部署,有效匹配助力“青春之岛、创业之城”建设,全力发挥培育、引导和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优势,大力推进青创先锋行动,聚力搭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系统平台,充分调动全市青年创新创业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而举办的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在于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产,全方位发动青年创客、青年创业团队,全维度覆盖重点产业领域,全要素提供青年创新创业支持。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注入新活力;也希望黄海学子能够踊跃参加比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为母校争光,为青春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