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黄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量:4107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黄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1220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黄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知新楼一楼西配顺利召开。学校党政分管领导、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第二届团委委员、二级学院及其他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学校校长助理刘纪新首先致辞,他高度评价我校共青团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共青团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各级团组织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奋发进取,结合我校实际和青年工作特点,找准履行职能的立足点、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开展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路子,开创新局面,使团的各项工作更加贴近青年、贴近实际,更好地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各级团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锤炼作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站好团的岗位、干好团的事业。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不同的领域和岗位,响应时代召唤,高扬青春旗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校团委书记甄程作题为《坚定跟党走 开启新征程 深化改革创新 勇于担当使命》的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校共青团在青年团员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教育、校园文化建设、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在新时代条件下高校团学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本次团代会审议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黄海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青岛黄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

  第三次团代会的召开是为庆祝建党百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学校“十四五”新局面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对学校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全校团员青年立誓敢于肩负起属于自己的历史使命,谨记“知行合一”的校训;“惟德惟能 止于至善”的校风;“博学 慎思 明辨 笃行”的学风。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人生追求同祖国的命运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外大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