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量:3103

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新学期伊始,2月26午,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协同育人成效,学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委(心理中心)工作部署会团委班子成员学院团总支书记、心理主管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甄程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项主要议程首先由甄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关于在学校领域实施“五积四评三关两档一清单”党团队阶梯式衔接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就文件中的关键内容,进行着重强调。同时,还带领学习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进一步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提出我校心理健康工作下一阶段将继续深入推进“六个一”专题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共青团与心理健康协同育人机制。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安排部署学校共青团及心理健康教育2022年重点工作,提出要牢牢抓住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心理健康教育、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业务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打造学生阳光心态。会上就即将开展2022年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学院的工作任务及工作重点,理清了思路,为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爱家,以新学期、新起点为契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