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介绍
青岛黄海学院国际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量:4254

一、留学国家及合作项目

1.英国

/本升硕项目:英国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创意艺术大学、邓迪大学、班戈大学、德蒙福特大学、格林威治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数十所英国大学。

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2.西班牙

/本升硕项目:巴塞罗那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阿尔卡拉大学、马拉加大学等。

3.意大利

本升硕项目:博洛尼亚大学、米兰理工大学、威尼斯大学、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威尼斯美术学院、威尼斯音乐学院等。

4.爱尔兰

       专升本项目:国立爱尔兰科克大学。

5.日本

/本升硕项目: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城西国际大学、武藏野大学等。

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北陆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城西国际大学。

6.韩国

专升本、专/本升硕项目:嘉泉大学、明知大学、岭南大学、湖南大学、大邱大学、全州大学、新罗大学、东明大学、济州观光大学等。

7.俄罗斯

本升硕项目:别尔哥罗德国立工艺大学、俄罗斯远东国立交通大学、莫斯科国立大学、圣彼得堡国立大学、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圣彼得堡理工大学等。

8.泰国

专升本、专/本升硕项目:泰国东南曼谷大学、泰国班松德昭帕亚皇家国立大学。

9.马来西亚

本升硕项目:马来亚大学、博特拉大学、马来西亚国立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思特雅大学、沙捞越大学等。

专升本项目: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10.其他: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其他国家留学项目均可申请。

、短期交换、研修、实习就业等

短期交流项目有赴韩国、泰国、新西兰的交换生项目以及赴日本、台湾的研修生项目,在国(境)外学习时间均为1-2个学期。学期结束之后,按照国(境)外高校给出的成绩单返校进行学分认定。

大学生在校期间可以选择出国实习、就业,主要国家是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

暑期夏校、研学、游学项目

我校每年寒暑假期间组织学生赴国外进行研学游学活动,学生可报名参加不同类型的活动,深度体验当地文化和人文风情,与来自全球的学生互动交流、拓宽视野。

咨询方式

地址:青岛黄海学院 知诚楼(北)110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微信公众号:黄海国际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