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专套本班级单科通过率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量:6975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满足学生学历提升要求,促进学生多元发展。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我校继续教育中心推出专套本班级试点工程,护理与健康学院有幸成为第一批中的一员。

护理与健康学院积极探索专套本班级办学新思路,一方面从学院挑选15名优秀专业教师,解决专套本班级师资问题;另一方面在学期之初将学员集中分配到3个固定班级进行集中授课,不仅解决了学院的排课难题,同时有效地促进了学生们展开互助性学习,大力提升了学习效率。

经过选拔,最终共有114名学生进入专套本试点班级学习,自 2018年9月20日开班以来,专套本班级运营状况良好,教师严谨治学的态度受到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

2019年4月,学生迎来了专套本首次考试,其中护理学导论单科考试通过率创历史新高,班级通过率均在50%以上,详细情况如下表。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护理与健康学院对任课教师的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给予任课教师表彰和现金奖励,感谢他们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学院领导为任课教师颁发奖励

专套本是指具有专科学籍或者专科学历的学生,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的限制,均可依照国务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的规定参加普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过后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