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青岛市市校共建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验收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量:6944

未雨绸缪,事预则立。为确保青岛市市校共建第五批高职重点专业能够顺利通过验收,10月8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在行政楼201召开重点专业验收预备会。我校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焦立涛、教学工作部副部长郭均栋、财务部副部长陈传照、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招采中心主任孟辉、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马月华教授、郭继志教授、孙永波教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梁忠环副校长提出会议要求,他强调“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积极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

梁忠环副校长讲话

郭均栋副部长对重点专业验收流程进行了汇报,依次是重点专业建设情况介绍、汇报答辩、材料查看、现场考察及打分环节,并对涉及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如汇报答辩时间要求、材料准备要求等。随后,根据验收流程,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演练。

首先,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对重点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护理与健康学院綦盛楠老师对重点专业建设期内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涉及如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校企合作发展、社会服务能力、专业整体水平等。根据汇报情况,校领导根据验收指标要求,依次提出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如汇报时间的把控、实验室使用情况、用人单位评价等。

会议最后,梁忠环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重点专业验收是当下我校的重要事务,要整合校内外资源,集全校之力共同完成,尤其是集护理与健康学院的众人之力,严格按照重点专业验收要求和流程,细节上精益求精,确保验收顺利通过。

会议结束后,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的陪同下,梁忠环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重点专业实验室。

学生在实验室开展实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