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知行国际董事长张淑珍及日本高龄社会生活向上协同组合木原代表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量:6805

      为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增强学校办学特色,不断夯实国际合作交流平台。10月10日,青岛知行国际董事长张淑珍、日本高龄社会生活向上协同组合木原代表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焦立涛、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青岛黄海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薛海勤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举行座谈会

      会议伊始,校长助理焦立涛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从基本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焦立涛指出,青岛黄海学院正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诚挚希望能同青岛知行国际寻求结合点,在学生海外实习留学就业、教师海外学习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随后,青岛知行国际董事长张淑珍从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成功案例等方面介绍了知行国际的基本情况。张淑珍指出,青岛黄海学院有着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及教育资源。知行国际多年来致力于世界发达国家国际人才派遣及学生实习业务,掌握大量国外优质客户资源,熟悉国外政策和出国手续办理流程,拥有国家商务部正规人才外派资质,且在海外设有分支机构。如果能实现双方合作,定能在实现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增强学校办学特色等领域取得良好效果。

      双方还共同观看了青岛黄海学院校宣传片,并听取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关于学院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双方就拟合作点展开讨论,如学生赴日实习留学就业、日方优质课程资源引进等,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双方共同观看校宣传片

      会议结束后,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及就业秘书张茂文的陪同下,张淑珍、木原代表等一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实验室、青岛黄海学院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