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护理与健康学院在灵珠山养老中心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量:6169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我院学生实践教学工作,提高老年护理方面的临床技能和实践能力,10月23日,我院在灵珠山养老中心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办公室主任郭兴科、就业办主任张茂文以及灵珠山养老中心纪院长、护理部李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副院长王芝发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学习实践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特别对灵珠山养老中心对我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实践机会和场所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教学实习基地把护理专业做大做强,把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学生专业精神和职业精神的塑造过程,培养更多更优质复合型人才。随后纪院长肯定了双方前期合作取得的成绩,也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并表示愿意以签约挂牌作为一个开端,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建设等方面深入合作,以教学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协作。随后,王芝发副院长和纪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我院对灵珠山养老中心相关科室进行了参观,双方就我院学生见习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

该教学见习实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学院实践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进一步助推校企深度融合发展和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