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榜样的力量——护理与健康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量:6266

为进一步促进护理与健康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条件及要求。护理与健康学院资助工作小组于11月25日晚在知新楼645教室开展了“2019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学子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资助分管老师王海宁主持,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李嘉欣同学主讲,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2017级护理专科1班李嘉欣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在国奖评审期间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要利用好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拓展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王海宁老师从国家奖学金评审原则、评审对象、条件要求、评审程序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一步讲解了国家奖学金评审的相关事宜,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的认识。

最后,王海宁老师总结道,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并不断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希望各位同学能从优秀的经验中得到启发,有所感悟,有所提高,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拓展好“第二课堂”成绩单。


通过此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流程和具体要求,也让同学们认识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提高了同学们参与国奖评选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