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山东东营垦利三洋口腔医院院长李洋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量:6463

为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夯实口腔专业办学基础。12月11日,山东东营垦利三洋口腔医院院长李洋来我校考察交流。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办公室主任郭兴科、教学秘书施恩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李洋院长从医院的发展历史、经营业务等方面介绍了东营垦利三洋口腔医院的基本情况。李洋指出,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有着丰富的学生教育资源,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是东营市医保定点医院,也是东营地区大高端的专业口腔医院之一,亟需大量口腔专业人才的加入。如果能实现双方合作,将在实现提升学生就业水平,增强学校办学特色等领域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就学院口腔专业申报、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就拟合作点展开讨论,如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合作、联合培养口腔护理人才等事宜等,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据悉,东营市垦利三羊口腔医院是垦利区卫计委招商引资的一家专业口腔医院。医院营业面积达2000平方米,医院设有口内、口外、正畸、修复、美白、种植、儿牙、牙周等科室,同时设有VIP诊室、CBCT室、儿童特诊室、儿童娱乐区、学术交流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