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成功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量:6276

根据青岛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青教组发〔2019〕26号)和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要求,12月12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王渊明、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王芝发主持会议。

组织生活会会议现场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周密,民主氛围浓厚,在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环节,党总支各委员严格对照上级要求,紧扣主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着手,展开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体检。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代表党总支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并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党总支各委员根据分组情况依次对自我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校党委领导王渊明对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点评讲话。他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大会,批评氛围坦率,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并对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二是要以整改的成果检验初心和使命;三是要着眼长远,用长效机制巩固初心和使命;四是要奋力冲刺,抓好当前工作。

校党委领导王渊明点评讲话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王芝发代表党总支根据党委领导点评情况和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后将从三个方面入手加强党务建设,一是带头把对照检查的问题整改落实好;二是带头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运用好;三是带头把改善作风的做法长期坚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