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来校考察护理与健康学院并面试选拔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量:13203

5月31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医疗中心)护理部主任修红一行2人来我校对护理与健康学院进行实地访问考察,并对申请去该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工作。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院长助理王芝发、武春飞以及办公室主任郭兴科等热情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张玉根院长代表学院向修红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面试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赴该院实习具体事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协商,达成共识。
       会后,修红主任对申请去该院实习的学生进行了面试选拔工作。面试方式有问答、自述等,学生们身着工作衣,干净整齐,利落大方,从容对答,无不展示着扎实的基础知识和优秀的综合素质,最后有十多名学生顺利通过了考核,将可以在6月份赴该院进行正式实习。通过本次考核结果,修红主任肯定了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综合素质。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是一所全国知名的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此次护理与健康学院与该院达成实习协议,并派遣实习生,大大促进了我院与该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产生巨大社会效应,同时拓宽了学生实习渠道,为学生实习就业打造了新的平台,为我院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医疗中心)护理部主任修红面试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