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旅投集团执行董事都本善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量:13515

9月10号下午,旅投集团执行董事都本善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养老护理人才合作培养相关事宜,校招生办主任刘常江、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张玉根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玉根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并从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护理专业的发展情况,着重指出随着社会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养老护理人才已成为社会急需人才,目前我院正积极培养这方面人才。
      接着都董事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目前有计划在胶南地区要建设一个高端养老社区,因此需要养老护理方面的人才,想利用学校的优势资源,联合培养所需的人才。他还就目前学生在校的教育、生活及就业提了多方面问题,张院长都一一做答,并表示很高兴与该公司开展合作,未来发展前途非常广阔。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就接下来的合作再进一步进行研究对接,期待早日合作成功。
      会议结束后,都董事一行参观了护理专业实验室。
双方举行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