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与珠山文苑管区委员会举行基层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量:98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党建工作, 6月5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与灵山卫街道珠山文苑管区委员会举行了基层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管区委员会宗书记、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王芝发书记以及其他委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宗书记首先代表辖区委员会对学院党总支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珠山文苑管区的现状以及党建情况,并表示黄海学院作为灵山卫片区唯一的高校,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下一步将在党建方面和学院保持密切的沟通与往来,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自身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随后,王芝发书记发言,他介绍了学院以及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感谢管区委员会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区域各组织及单位的关心与帮助,下一步将加强和管区委员会的协同合作,定期召开座谈会,上党课,邀请党员参与对方单位党建活动,共同开展文体活动,充分利用学院师资以及医护设备的有利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等,并探索围绕“十个一”开展更多形式的党建活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最后,珠山文苑管区委员会宗书记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共同签署了《基层党建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