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第三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量:4206

为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工作,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整体素质,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护理与健康学院于 68日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了“云典礼”--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党总支全体党员及护理与健康学院第三期党课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茂文老师主持。

学院举行第三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宣布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国歌演奏结束后由党总支李圆圆同志宣读《关于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宣布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校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参加条件和培训班培训方案;党员教师代表郭雪同志发言,提出了关于入党培训班的学习要求和期望以及培训班的重要性;培训班班长单纪凤同学发言,号召学员们端正学习态度,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学习中,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责任和义务,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讲话

仪式中,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明确此次培训的目标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三、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每一名学员都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

通过开展本次党课开班仪式,使入党积极分子成员们都懂得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党的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成为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共产党员!最后预祝学员们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