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总支
16级护理专科七班举办“一学一座”教育主题班会暨“怎样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教育课程
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量:164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的改革与发展,深刻落实此专题的学习教育,为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性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决定在全体团员中开展“一学一座”教育活动的主题班会暨“怎样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的教育课程。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的主要人员有16级护理专科七班的班长刘晓莹,学习委员龚裕胜以及团支书李曼以及各班干部及全体团员。

      这次班会的举办的第一项内容是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其次是由班长刘晓莹通告全体团员《护理与健康学院“一学一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一学一座”精神工作,并进行了分工和安排。第三项议程是由学习委员龚裕胜宣读“时刻佩戴团徽,谨记团员身份”的通知,使各团员能时刻记得佩戴团徽,牢记团员佩戴团徽的意义。第四项议程是团员代表宣读“怎样做合格共青团员”的稿件,以使全体团员能时刻规范自己,要求自己,让团员更像团员。最后一项议程是由班长刘晓莹和团支书李曼为各团员佩戴团徽,让团员能在班级中起好的带头作用。
      这次动员大会最后圆满结束,大家都收获满满,并有秩序的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