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学院参观考察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量:10434

为拓展校外实习实训基地,促进学生就业,6月16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就业主任张茂文、康复教研室主任徐彬彬一行3人参观考察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洽谈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青岛维可迈中医康复医院业务副院长邵晓光、院长助理吕伟、办公室主任张文林等领导给予亲切接待并与我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邵晓光副院长首先对护理与健康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希望此次参观考察能加深对该院的认识与了解,促进双方的合作交流。接着吕伟院长助理介绍了医院整体建设、运营情况以及未来的规划等内容,并着重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条件、实习环境以及就业待遇等情况。随后,王芝发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以及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该院医疗条件及技术水平高超,就业待遇丰厚,也非常希望能进一步和该院进行交流合作。接下来双方就学生见习实习、就业指导、专业发展等具体内容展开讨论,初步达成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最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医院整体布局、康复室设置以及医疗工作流程。

此次参观考察,加深了对该医院的认识与了解,促进了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新平台,为培养技能型高素质人才提供了新的支撑与保障。


医院领导介绍该院整体布局情况

参观康复室及医疗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