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山东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量:14457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吸引集聚**高校毕业生来青就业创业,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经市招聘就业主管部门同意,计划在青岛人才网招聘平台举办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青岛站)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主要面向国内重点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青岛市市立医院

青岛市中医医院(市海慈医院)

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

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

青岛市胸科医院

青岛市第六人民医院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

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

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青岛市口腔医院

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青岛市中心血站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

青岛市城阳区人民医院

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民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心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立医院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人民院

具体招聘岗位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11日9:00-7月15日16:00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点击“招聘e站”,选择““我为企业找人才”青岛市医药卫生行业线上专场招聘会”,选择“参会报名”,注册、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然后点击“岗位列表”,搜索相关单位名称或职位,投递简历。各招聘单位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7月17日前,由招聘单位通知是否入选考核等事宜。

2020年青岛市卫生健康系统招才引智双选会及校园招聘需求计划表(青岛站).xls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