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庆祝国际护士节线上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量:10108


今年是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救死扶伤,不辞艰辛”,这是承诺,也是信念。青岛黄海学院为大家献上《护士节特别节目》,本次特别节目是护理与健康学院与学校品牌传播部共同精心制作的,历经近一个月,将策划、录制、后期制作、宣传推广全流程搬上了云端,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5月11日晚,在今日头条青岛黄海学院号平台以“云”晚会直播的独特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特别节目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庆祝护士节文艺晚会,一部分是致敬逆行者--最美校友专访。

云”晚会的所有节目均由护理学院的学生们在各自家乡拍摄完成,虽远隔千里,但心意相通。

云朗诵和云宣誓

优美舞蹈


纵情高歌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除了11日的“云”晚会特别节目,12日7点又通过今日头条青岛黄海学院号播出了《最美校友人物专访+云颁奖特别节目》完整版,连线了我校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何瑞星董真真听她们详细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经历和故事


连线何瑞星


连线董真真

          收看地址: 腾讯视频   https://v.qq.com/x/page/v096561thr2.html

                           头条视频   https://www.ixigua.com/682556431922102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