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致敬逆行者----最美校友人物专访+云颁奖特别节目》完整版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量:10052

今年是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竭尽全力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救死扶伤,不辞艰辛”,这是承诺,也是信念。青岛黄海学院为大家献上《护士节特别节目》,本次特别节目是护理与健康学院与学校品牌传播部共同精心制作的,历经近一个月,将策划、录制、后期制作、宣传推广全流程搬上了云端,在护理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在5月11日晚,在今日头条青岛黄海学院号平台以“云”晚会直播的独特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特别节目分两部分,除了11日的“云”晚会特别节目,12日7点又通过今日头条青岛黄海学院号播出了《最美校友人物专访+云颁奖特别节目》完整版,连线了我校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何瑞星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董真真两位校友,听她们讲述在抗疫一线的真实感受与故事,感人至深;她们并寄语勉励在校的学弟学妹,学好专业知识,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

      最后,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代表学校为两位毕业生颁发了“最美校友”奖杯、证书以及纪念品。 

   

     收看地址:头条视频   https://www.ixigua.com/682592540741022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