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青岛黄海学院关于2017年度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2浏览量:14008

各单位,各部门:

青岛黄海学院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工作于622日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立项面向人员为20161---20176月来我校工作、已取得博士学位证书的教师(此时间段内已获得我校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的教师除外)。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一经立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每项资助20000元,科技研究项目每项资助50000元。课题在研期间,须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核心期刊、检索文章)1篇、在我院学报上发表论文1篇,方可进入结题程序。

二、本次立项研究周期不得超过三年(2017.72020.7)。

三、每人限报1项。

四、各学院、部门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符合申请条件教师的课题申报工作,按要求填报《青岛黄海学院博士科研启动经费项目申请书》,均A4纸张双面打印,一式5份,项目汇总表1份(二级院院长签字),由二级院统一于 201773日报送学院科研处(行政楼501502办公室),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hhxykyc@126.com。申报表、汇总表可在青岛黄海学院科研管理QQ群上下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  83175077  58798738

                                               青岛黄海学院科研处      

                                                 201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