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院长毕泗迎一行来我校洽谈专升硕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量:4915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专升硕项目的落地,9月1日,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院长毕泗迎等一行五人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探讨交流。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副院长王芝发、办公室主任郭兴科、就业主任张茂文等与来宾在实验楼429座谈。

会上,毕泗迎院长详细介绍了专升硕项目的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专升硕项目自开展以来,已经为青岛大学医学院、潍坊医学院等多所知名医学类院校输送了300多名优秀学子。同时,青岛大学全科医学院还与国家政府部门合作,开展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技能提升项目及乡村医生培训,为我国医疗事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青岛大学专升硕项目的合作点、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指出,专升硕项目的开展将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资源,互利共赢,同时为学生提供一个新的出路。


双方交流探讨

近年来,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合作交流,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培养学生,致力于学生的学历提升及高质量就业,源源不断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