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发展,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量:4973

为推进学院持续发展,倾听学生们对学院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以更好服务同学们。近日,我院在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武春飞、教学秘书施恩、学院骨干教师及19、20级班级教学信息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武春飞首先提出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请学生们踊跃发言,建言献策。随后,各班教学信息员依次发言,就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晚自习是否使用电子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一一做出答复和解释,得到在场同学的理解和认同。

最后,护理与健康学院院长助理武春飞感谢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学生代表座谈会是学院了解学生诉求、了解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好渠道。学院将协调各相关部门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研究,并尽快给予解决。同时,学院将会更加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最大程度、最大限度地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