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讯连连!我校又新增一所口腔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量:5642

近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与青岛新都口腔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挂牌为“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意味着这一所医院正式成为我校附属医院。在原有两所口腔附属医院—青岛宝岛吾同口腔医院和青岛崇文口腔医院的基础之上,新增加的一所附属医院代表着我校医学专业建设的新努力。

签约仪式现场

新增附属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学校的临床教学力量,改善临床教学条件,有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将为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进一步探索医教融合新模式,打造医教融合产学研体提供新的机会和平台。

同时,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将以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青岛新都口腔医院携手并进、共同努力,在共建口腔专业临床教学基地、人才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努力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和输送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口腔专业人才。

据悉,青岛新都口腔医院建筑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现有综合治疗椅20台、床位15张。医院开设数字化种植中心、口腔正畸中心、颌面发育管理中心、儿童舒适化诊疗中心4大重点科室。医院现有职工50余人,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5名、主治医师10名,医师皆有中级以上职称或口腔医学硕士以上学历。医院拥有意大利NewTom锥形束CT、美国Stratasys3D打印设备、美国GLOBAL根管显微镜、士卓曼种植系统、激光治疗仪等先进设备。

新都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