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举行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量:4768

为了做好冬季防疫准备,让广大师生了解日常卫生健康知识,预防流感等冬季易发疾病,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16日,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南丁格尔协会于1号教学楼前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协会志愿者们为在校师生普及了冬季流感、水痘等常见疾病预防方法、常用环境卫生消毒方法等,使师生们充分认识到防控冬季传染病及加强卫生消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志愿者们还顺利开展了测量血压、肺活量、体重等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在测血压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测量结果发现,很多学生都有一定的健康问题,义诊中测量血压的环节让同学们了解到血压的重要性。志愿者们向同学们普及日常自我监控及正确的生活方式,倡导大家早睡早起,饮食均衡,适量运动。

义诊活动现场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使护理与健康学院的学子们更深切地体会到自身专业与未来职业的责任和使命,以及帮助他人的成就感,弘扬了南丁格尔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了属于医护人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