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初赛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量:6751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标注。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既要充满信心,也要居安思危。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和党员建设,在院内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态度。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比赛则分为3个阶段(初赛、校级复赛、省级决赛)。

护理与健康学院与2021年3月20日—2021年3月21日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初赛。选拔过程中,一些同学组团共同参与,述说着他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共同讨论着百年征程时所经历了初创时的艰难、北伐战争的洗礼、土地革命的探索、抗日战争的硝烟、解放战争的炮火,又历经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等历史阶段,共产党一次次面临历史的重要关头,一次次实现历史性抉择。随着祖国事业的蒸蒸日上,各种产业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

目前,经过层层选拔,已选出初赛入围选手。他们共同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初赛第一次选拔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宋海楠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孙梦

二等奖: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6班马文慧、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2班董妍、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宋益璋、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6班刘资延

三等奖: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7班孙婷婷、

2020级康复专科2班周鑫玉、

2020级护理专科8班曹红伟、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2班陈勇颖、

2020级护理专科8班孙凯君、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5班孙康

初赛二次选拔获奖名单:

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1班孙梦同学

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宋海楠同学

希望我们可以携手共进,以奋斗精神铸就青春底色,共为护理与健康学院增光添彩!

初审:董寅宵 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