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开启康复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量:533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健康山东2030”政策,落实《青岛市医养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2年)》和地方医养健康战略,推动我校和区域康复学科发展,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特举办2021年度康复技能竞赛。

2020年度因疫情原因,康复技能竞赛举行了理论竞赛部分(初赛),2021年4月14日开展技能操作部分(决赛),为提高学生参与热情和竞赛活动质量,保障本次竞赛活动顺利开展,康复治疗教研室特于3月24日举行康复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参加人员有竞赛指导教师(李奇超、李文娟、杜正阳),决赛选手(解晴晴、叶菁、张文慧、陈李惠、于鸽、董金钊、王程真、史毫然、韩雪颖、马璐瑶、刘庆、周雅倩)。

竞赛启动仪式,点燃竞赛热情,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竞赛辅导中,本年度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欢迎各位师生加入我们,也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