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枫叶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4790

辩论赛在各个高校蓬勃发展,成为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辩论赛对于培养大学生素质具有积极的意。在思想上,促使大学生关注社会,了解民生;在知识积累上,开阔大学生的眼界,丰富知识内涵;在能力上,锻炼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生活上,拓展了大学生的交际圈,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近日,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了“枫叶杯”辩论赛,本次辩论赛中同学们对各自辩题纷纷展开辩论,双方辩手旁征博引、思维敏捷、缜密推理、出色辩论,赢得听众阵阵掌声。

目前,经过层层选拔,选出获奖人选。

冠军:

2020级护理学本科2班:韩尚良、赵延泰、佟乐、战一帆

亚军:

2020级护理学本科3班:张颖、宋海楠、郑慧敏、李欣蔚

2020级护理专科2班:刘梓萌、徐赛涵、晁盼盼、武超群

季军:

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张雨萌、陈瑶、张泽瑞、刘晨昀

2020级护理专科12班:田常萧、林心忆、刘琳、王婧珺

2020级护理专科11班:郭晓健、衣惠云、杨超、张凯茹

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增进了沟通协作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同学们对社会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黄海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