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义诊有我 志愿前行—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5692

为确保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惠民政策,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近日,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及学院学生会联合长江路街道峨眉山路社区成功举行了义诊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冒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到达峨眉山路社区。在峨眉山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志愿者们打扫清洁、搬椅子排桌子。一切准备就绪后,热情邀请社区居民进门接受义诊。志愿者们为他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并根据测量结果为他们提出生活饮食等方面的建议。对于正在等待测量的居民,志愿者们向他们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向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疑虑的居民耐心解答,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出详细合理的护理方案。

义诊共为十九位居民进行了服务,大多是五十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居民们对此次义诊服务非常满意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这次义诊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传播了健康知识,让居民更好地掌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也能号召更多的医护相关加入到义诊活动中来,为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贡献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