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喜讯连连!我校师生在两项大赛中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量:3877

近日,我校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在不同赛事中,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师生代表发挥出色,斩获殊荣。

7月18日至7月22日,全国卫生职业教育解剖学专业研究会第十六届学术研讨会在安徽省安庆市召开。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李换平教师撰写的《基于“3Dbody”和“数字人”解剖学软件探讨高职护理专业基础课程综合教学改革”论文,荣获论文大赛二等奖;龙腾腾教师辅导学生鹿涵琪创作的《头颅诉说智慧》及巩永证创作的《术后唤醒—神经的保留》分获绘图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7月26日至7月28日,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学术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期间同期举办了全国“高等医学院校首届大学生形态学绘图作品评选”活动。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李非非老师指导学生王宇琦创作的《子宫肌瘤》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近几年,护理与健康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活动,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做、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从而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促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