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开学在即,校领导深入走访慰问我院
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量:3591

8月28日下午,在新学期伊始和新生报到之际,校长王渊明、党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梁忠环等校领导,带领综合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组织人事部、后勤保障部、纪检监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三组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组织召开了恳谈会。在会上,护理与健康学院副院长王芝发详细汇报了暑期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师生返校情况、新学期工作筹备情况以及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校领导们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学院工作的特色建设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院在师资配备、课程改革、配套设施、疫苗接种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王芝发表示,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今后会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将工作落地落实,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