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量:3810

8月29日上午,学院在新实验楼220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办公室主任郭兴科、教学主任施恩、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武春飞主持会议。

武春飞院长助理首先汇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短板,动员全体教师对标作战,力争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以配合学校完成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申报。

綦盛楠院长助理汇报了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学院在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和具体工作任务的部署。

最后,王芝发副院长总结讲话。他先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学校现在面临着三大重要任务,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本科评估,硕士点申报,这三项工作的开展需要二级学院的高度配合,特别是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随后,他结合学校三大重点任务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向大家汇报了学院的重点工作,并鼓励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鼓足干劲,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