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开拓进取 奋发图强─力争获得教学成果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量:4075

近日,青岛黄海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病原教研室刘延英博士为全体教师带来题为“实验教学与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是对“第十三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的分享。会议的议题涉及到如何做好医学课程思政、实验室生物安全建设与管理、叙事医学、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与“科技三项奖”并行,它代表了我国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在讲座中,刘博士分析了国家教学成果奖概况和历届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获奖情况,详细阐述了如何才能够充分做好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准备工作,内容涵盖了如何选题、注意事项及怎样写好申报材料等。

通过本次讲座,教师们学习了新的知识、开拓了视野。为以后更好地做好教学工作,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准备省部级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