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顺利召开口腔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量:4159

为进一步科学规划实验室建设,推动口腔专业持续向好发展。2021年10月12日下午,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的口腔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会在大学科技园220会议室举行。本次论证会邀请了青岛市口腔医院吕健主任,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科主任郝建忠教授、青岛黄海学院专业带头人许晓燕博士等专家。青岛黄海学院后勤保障部部长崔明明、纪检监察处处长张勇等各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以及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口腔专业相关教师等出席活动。

论证会现场

首先,院长助理綦盛楠代表护理与健康学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由口腔专业教师王玉俏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规划情况。汇报结束后,副院长王芝发带领专家参观了实验室改建区域。

综合汇报及实地考察情况,与会专家、领导对口腔实验室的建设方案、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并给出了合理的专业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实验室论证资料系统、全面、规整,建议后续加强对无菌消毒室、技工室、更衣室的建设,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对实验室石膏沉淀池改建、操作台平面选择、污水排放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

参会专家

论证会最后,名誉院长张玉根和副院长王芝发感谢各位专家、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口腔专业实验室建设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在今后将积极改进、完善方案,落实相关工作,扎实稳妥推进口腔专业实验室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