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线上视频面试选拔我校护理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量:4427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通过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对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级专升本学生进行了护理实习生选拔,面试工作在我校大学生科技园220会议室举行,面试官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一中心护理部两位主任、老师,共有40名同学参与选拔。

面试现场

本次面试以5人为一组进行,通过自我介绍、护理礼仪展示及综合问答等环节全面考察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以及临场反应,参选学生从容自信的表现赢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面试学生接受面试官提问

面试结束时,面试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希望他们不断加强在校理论知识学习和专业实践训练,并能顺利进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护理专业实践学习,为以后继续升学考研、报考军队文职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线上视频面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和增强了同学们求职面试技巧,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之间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