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山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量:3586

2021年11月16日,山东省启动了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工作。全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共设招录计划7522个,其中应届毕业生可报考的职位占比达90%以上,专门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录计划为1348个。本次公务员招录的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9︰00至11月22日16︰00,笔试时间为2021年12月19日。

报名网站

http://182.92.170.21/sddsk2022

报考须知

1、高校学生报考公务员除应当具备本次报考公务员的基本条件和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外,全脱产在校学习的国内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学生。

2、对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研究生3个高等学历教育层次设置了专业要求。报考人员一般只要符合一个高等学历教育层次设置的专业要求,即可报考该职位。其中,专业要求写明“不限”的,即报考人员在该学历教育层次取得任何专业毕业证书均符合要求。

3、报名时,要认真阅读网上报名系统有关要求和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报考职位的要求。电子版照片须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并且与面试前资格审查时提供的照片为同一底版。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期限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

4、报名信息填写错误时,能于2021年11月19日11:00至11月24日16:00修改姓名中的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的个别错误数字。报考人员的其他报名信息,一经招录机关资格审查通过,不得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