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活动
康复医学协会组织开展校园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4805

2021年11月19日,在樱花大道旁,我院中国传统康养协会联合南丁格尔协会、口腔护理交流协会及康复医学协会共同联合举办校园义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数达200人。

活动开始后,中国传统康养协会协会成员推出推拿服务体验项目,包括头部放松、肩颈按摩等;口腔护理交流协会为前来就诊的同学进行口腔检查,传并进行口腔知识健康宣教,包括预防龋齿方法、正确刷牙方式、牙线的正确使用等;南丁格尔协会成员进行健康知识宣教,并为师生测量血压,体重、身高等;康复医学协会成员为前来体验的同学讲解常用保健穴位的日常应用和操作方法,并一对一提出健康管理建议。

此次义诊活动为全校师生普及了相关的医学健康知识,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对增强师生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社团成员也通过此次义诊活动锻炼了自身专业知识技能,增加了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