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张春阳教授荣获西海岸新区”最美国际友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4037

11月19日,由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主办的2021年度青岛西海岸新区行业“最美”系列人物发布仪式在西海岸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我校外籍教师张春阳教授荣获西海岸新区”最美国际友人”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聚焦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常态化选树宣传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最美新区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带动全区上下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

      我校张春阳教授是加拿大籍华人,现任护理与健康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带头人,曾担任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牙医学院诊断学部兼职病理学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口腔教研室主任,青岛大学医疗集团慧康医院常务副院长、首席医学专家。2013年获山东省政府特聘张春阳为山东省特聘海外泰山学者,曾获山东省政府突出贡献“齐鲁友谊奖”、山东省高端外国专家引智人才称号、青岛市政府特聘外国专家突出贡献“琴岛奖”、青岛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