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学生队伍参观“光影廿五载 启航新时代”主题校史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4075

为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回溯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感悟黄海精神,培养师生爱校荣校情怀,学校于11月10日开始举办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校史图片展。此次图片展以“光影廿五载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展览时间1个月。11月19日,我院组织100余名学生分批进行参观学习。

展览以图片形式展示了学校“初创磨砺期”“成长壮大期”“跨越发展期”“内涵发展期”等4个主要发展阶段,集中展示了学校建校25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文化理念。一幅幅图片便是一个个珍贵的历史瞬间,于光影变幻间记录下青岛黄海学院的发展与变迁,展示了一代代黄海人在25年风雨征程中,始终与党的教育事业同频共振,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学生们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纷纷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19级护理本科专业郭皓同学说,通过一张张图片的展示,我心中有很多感触,无数老师的辛勤付出、无数学子的奋斗努力,造就了今天黄海学院的辉煌成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建设国家做出微薄的贡献。我真诚的祝愿青岛黄海学院在将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熠熠生辉。、

此次校史图片展的举办,必将激励广大师生勤教善学,砥砺奋进,继续谱写激越昂扬的奋进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