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校庆杯”羽毛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量:3591

为庆祝建校25周年,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学校举办了“校庆杯”羽毛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学院老师自发组队,采取对抗淘汰赛制,老师们精神饱满,积极备战,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球拍击打羽毛球的嘭嘭声和羽毛球飞行的嗖嗖声交织在一起,奏出了一曲伴随汗水挥洒的乐章。老师之间谁也不让谁,你追我赶,不分伯仲,向我们展示出各自的打法和绝招。老师们灵活运用各种战术进行联动,在激烈的厮杀对抗中,既有凶悍的连续扣杀、亦有巧妙的控点吊球,既有中场的相互控球,亦有网前的小球对抗。在场的观众一次次为拼搏的老师们加油助威,一次次为精彩的得分球喝彩。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搭建了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更是传递了一种活泼、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态度。各学院老师在简单却又激烈的羽毛球比赛中增强了体质、享受到了快乐、分享到了喜悦,更展现了我院老师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我院教师风采,为我院学子树立了积极健康运动的良好榜样,激发了老师和同学们运动热情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对我校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