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量:4359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11月23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在实验楼教室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联络员韩明臣处长、宋静宜书记、毕记满书记;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及党总支各委员。

会议开始,由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党总支各委员依次向党委联络员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六个方面:1.专业规模与教资团队。2.教学特色。3.专业建设与师资的引进。4.实习派遣。5.科研工作。6.党员的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历史使命,深刻认识今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通过本次会议,让各位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树立了明确的目标,激发了创新能力和奋斗精神,为后续我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