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赞青春 扬歌声 | 护理与健康学院好声音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量:4182

为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高校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护理与健康学院于12月1日在知新楼3楼东配阴面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护理好声音决赛,以音乐为桥梁、歌声为纽带,用最美的青春之声,唱出最美的青春风采。部分家长、老师和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大赛也进行线上直播。

开场舞

参赛选手倾情演唱

动感十足、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全场,随着第一首歌《方圆几里》的伴奏正式响起,护理与健康学院好声音决赛正式开始!每组参赛选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一首首歌曲或清新自然,或慷慨激昂,或空灵深邃,或婉转悠扬,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评委们谨慎专业的打分,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好声音是护理与健康学院倾情打造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在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示了学校的文化底蕴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