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量:4209

12月7日下午,在大学科技园220党员活动室,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组员王渊明校长、王金跃主任到会学习巡听旁听。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芝发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芝发结合学习情况,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必要性,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王渊明校长认真听取汇报

王渊明校长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学习会筹备充分,党员同志情绪高涨。王渊明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会议进行点评,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谋划来年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

初审:杨小玉;复审:王芝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