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我校与青岛市口腔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2-01浏览量:3243

2021年1月21日上午,我校与青岛市口腔医院在市口腔医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的达成将充分发挥院校双方的资源优势,共同助力区域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为岛城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青岛市口腔医院院长王万春、书记王爱莹、副院长于艳玲、副院长侯凤春;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副校长孟广东、护理与健康学院名誉院长张玉根、副院长王芝发、院长助理武春飞、院长助理綦盛楠等。

签约仪式开始前,在侯凤春副院长的陪同下,梁忠环副校长、孟广东副校长等参观了医院各科室门诊、病房、科研、教育实验室及口腔健康教育基地等。

校领导参观市口腔医院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万春院长详细介绍了市口腔医院的概况,梁忠环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张玉根名誉院长和王芝发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口腔医学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与会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就一些重点事项达成了共识。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医教研防”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推青岛地区口腔医学的有序良好发展。

座谈结束后,市口腔医院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有助于我校不断提升口腔医学的办学质量和品牌影响力,为使该专业成为我校品牌专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初审:杨小玉;复审:王芝发